IMG_1104.JPG

 

IMG_1107.JPG

 

6CrYRSYlGNwN1ijd42qbkw[1].jpg  

 

↑ 以上圖片 Sarah  Coventry 時尚珠寶(我個人收藏)。

 

品牌..... Sarah Coventry   1957年( 水晶玻璃萊茵石)手鍊別針耳環組

 

這種材質是捷克玻璃水晶玻璃或是萊茵石簡單說就是藝術玻璃(仿寶石)

 

。仿製寶石的外觀類似天然真品其物理特性雖不相同卻可以亂真。玻璃

 

和合成尖晶石之類的人造材料一直用於仿製各種不同的寶石。

 

許多世紀以來玻璃一直被用以仿製寶石幾乎可製成任何顏色的半透明

 

或不透明寶石。它和許多寶石一樣具有剔透的的光澤乍看之下很容

 

易誤認為真品。不過玻璃可由其較暖的手感硬度低易產生磨損和裂痕

 

缺損的刻面和內部的漩渦及氣泡經常可見﹔此外玻璃屬單折射物體。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類材質的飾品所以收藏不多可是這組讓我越看

 

越有感覺這種感覺是我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喜歡!

 

它雖然设有鑽石般的閃閃發亮可是每個角度每個切面有

 

著不同的效果產生。還有哪大塊墨黑色水晶玻璃,帥氣帶有一點神秘感!

 

也是我確定要收藏的關鍵。

 

 

Sarah Coventry

 

Sarah Coventry成立於1949年,專門透過家庭派對銷售中價時尚珠寶。不過,Sarah Coventry

 

不設計也不製造珠寶,而是購買珠寶設計圖,再交由別的珠寶工廠製作,珠寶價格平實,但款式

 

卻很吸引人,並且製作精細;其中較精緻和限量版的女主人成套珠寶,現在有更高的價值。

 

Sarah Coventry曾於1984年停業,直至近幾年重新營業,一貫其傳統,以家庭派對推銷首飾。

 

 

品牌介紹文字來源「時尚珠寶珍藏圖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h Coventry】 時尚珠寶 .
    全站熱搜

    恩德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